星期四, 5月 20

妈.....我累了!

最近不知是功课压力大还是怎么了? 一直都觉得很累很疲倦。 我妈最近又吃错药, 一来载我回家就一直在唠叨, 不然就骂我? 觉得很累去睡觉, 才睡一会儿, 到了他的煮菜时间, 他又把我叫醒来, 就为了帮忙她煮菜。 在这种情况当然火大啦!!! 就不甘愿的去做, 她看见我的样, 又在骂我, 威胁我, 说:那么厉害自己搭巴士去学校啦! 什么态度,我载你去载你回,叫你帮一下我就在那里脸黑黑的!!! walao 妈如果你是我, 要做好学生的角色, 回家有做好孩子, 有那么多的presentation, 报告, 最近又考试, 我有点害怕考试, 要应付考试, 回家又被你念,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。 妈体谅一下我好吗? 我累了, 再这样我会撑不下去的!!! 让我休息好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