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6

不知不觉在新纪元已经三个星期了。
日子过得好快哦! 好像都还没来得及适应就过了那么多天! 在新纪元里, 我大概过得还可以! 但是毕竟是人嘛, 总是有烦恼的在围绕着我们。 烦恼功课, 烦恼友谊, 烦恼社团, 没有什么方向! 功课里是有一些害怕, 毕竟和中学的功课有着天壤之别呀! 怕表现得不好, 怕不会做。 友谊是怕认识不到朋友! 但还认识到一小部分啦 ! 社团是不懂要进那个社团。 社团很多, 但却一点头绪也没有! 只有 I DO 社团很有兴趣但要给学费! 我现在要省吃俭用才行! 毕竟学费要交! 就算不是眼前的, 那未来的也是要解决的! 还有呢?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!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? 好想像中学一样放学就一起去吃饭, 一起去娱乐, 我们一起有过的美好回忆, 现在我都会想起噢! 好怀念哦...... 现在我天天都挂在网上! 所以眼睛很快累! 因为功课都要用电脑! 和朋友聊天也用电脑! 所以呀 .... 眼睛的黑眼圈都深了! T.T 但大致上过的很开心! 好啦, 说的这里我要去补眠了! 不然我就快变成熊猫了! 朋友们....... 想念你们哦! 欣锌在此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