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9

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!
我的部落格好像都发霉了!!!
哈哈哈..........
现在我要帮他除霉啦!!!
最近参加了新纪元的DIY饥饿30营,
在饥饿30里当了志工,
所以上个拜五拜六礼拜都在学校度过........
整个饥饿30 里虽然很辛苦,
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爽.......
就在最后时,
都没人找我拍照,
当时就有点伤心!
当时好羡慕小队辅他们哦....
因为都有好多营员迫不及待的和他们拍照!!!
而不是小队辅的只有看的份......
T.T
过后礼拜天就去参姐30的总营会......
那是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咯,
倒时就到我坐着看表演咯!!!
hahhahahahaha...............
兴奋期待-ing
看完饥饿30后呢,
我们就去看王力宏咯.............
hahahahha.............
我顿时觉得我都过得好充实哦..........
虽然很累,
但是是很充实的累......
爽..............
还有一项很不爽的事情!!!
为什么我的班要参了中文系........
我的中文不强..........
这个学期又有 3科都是中文系的科目,
我觉得我好可怜哦,
又不是读中文系的,
却要读那么多冤枉书!!!
越想越不愤..............
我不要读中文系的科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不要..........
新纪元请你重视这个问题好吗???
有好几个学生都因为这样而转校了.........
难道你还想失去更多学生吗?
若不想请你重视这问题好吗?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